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搶攻印度入門市場 發表3000元有找的Zenfone C

2015/02/12 08: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為各位報導過 ASUS 發布一款入門手機 ZenFone C ,而且企圖以不到 3 千元的超低價格搶攻市場,除了更早之前曾在馬來西亞發表外,現在也宣佈將進軍印度。

ASUS在印度發表 3000 元有找 Zenfone C(圖片來源/ASUS)

這款 ZenFone C ( ZC451CG )採用雙核 1.2GHz 的 Intel ' s Atom Z2520 處理器,螢幕大小為 4.5 吋,記憶體則有 1GB RAM/8GB ROM ,支援記憶卡擴充至 64GB ,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與自家的 Zen UI 。


另外,該機也配有 300 萬畫素的 PixelMaster 前置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的相機, ASUS 宣稱即使在低光源下也能照出比原來明亮 4 倍的照片,電池則是可拆卸設計,容量達 2100mAh 。

ZenFone C 是一款入門 3G 手機,目前已經在印度的市場上宣佈,售價僅有 5999 印度盧比,同樣不到台幣 3 千元,現在可在該地的 Flipkart 電子商務網站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