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 CES] 平價機皇再一款?!ASUS ZenFone 2 CES 現場實測

2015/01/06 07:27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Las Vegas 報導

ASUS 今天上午在 CES 展場發表了 ZenFone 2 與 ZenFone Zoom 兩支新款手機,其中的 ZenFone 2 並且在發表會現場展出實機供媒體實地體驗。自由 3C 科技頻道記者也在現場進行測試,看看這款人氣手機的後繼機種,是否依然保有令人期待的高性價比!

ASUS 今天在 CES 發表平價機皇的第二彈 ZenFone 2。

機身採用中央厚兩邊薄的設計,圓弧造型已成趨勢。

從外觀上來看,這次 ZenFone 2 為了求取外觀的輕薄,在機身邊緣的部分做了削薄的設計,最薄處的厚度剩下 3.9 mm,形成內厚外薄的機身造型,這樣的設計在握持手感上擁有一定程度的舒適感受,不過在造型設計上就有點像他廠「致敬」之嫌。

這個角度可以看出 ZenFone 2 機身最薄處的厚度。

除了霧面的背蓋之外,針對規格與等級,ASUS 也推出了髮絲紋的高階手機背蓋。

而原本在機身側面的音量調整按鍵轉移至機身後方,改為利用食指進行操控,不過跟同為後方食指操作的 LG Rear Key 設計來相比,ASUS 僅提供了音量上下調整以及拍照的快捷鍵設定,並沒有像 LG 那樣可當捲軸翻頁使用,稍嫌可惜。

ZenFone 2 將音量鍵改到機身後方,跟 LG Rear Key 相仿的設計,方便操作。

但可惜的是僅有上下分開按的功能,而不像 LG 可以變成滾軸滑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