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歡樂打造 2010 資訊月最大時尚電音派對!祭出女神卡卡

2010/12/01 16:10 HP

前往紐約朝聖,參加2011女神卡卡演唱會及多項聖誕驚喜好禮,歡樂登場!!

台北訊,2010 年 11月 30日 - 今年資訊月12月4日開跑,HP惠普科技帶領多款新品,包含頂級限量推出,首台全新影音體驗之ENVY 17 3D以及擁有時尚的設計、先進的功能之完美觸控電腦HP TouchSmart 600,驚喜撼動、強勢登場!

HP歡樂打造資訊月最大時尚震撼音場派對,帶動資訊月繽紛季節,並大手筆祭出多樣令人雀躍心動之驚喜好禮。凡在展期間購買任一款HP電腦,即有機會參加抽獎,前往紐約朝聖,參加2011女神卡卡演唱會,讓您體驗最具現場震撼之狂歡演唱會,一起釋放心中狂野音符!一人中獎兩人同行,五天四夜紐約套裝行程,再加上兩張VIP 演唱會門票 - 其中包含女神卡卡精美護背吊飾收藏版以及演唱會限定紀念商品(總計價值20萬) ,這樣的驚喜好康,世界級的音樂盛典,豈能錯過!

從極致粹煉出的完美 ,HP推出首款頂級3D筆電

不可思議的全新影音體驗,同時滿足視覺與聽覺之奢華享受

HP ENVY 17 3D將數位娛樂帶到一個全新的視覺層面,是HP筆記型電腦產品中第一台為提供無與倫比的3D立體電影體驗而打造的頂級旗艦筆電-讓你不論身在何處,皆能擁有劇院級 3D 視覺體驗!HP ENVY 17 3D提供同級產品中最佳的娛樂功能,從先進的HP主動式快門 3D 立體眼鏡、BeatsTM Audio 到無可挑剔的HP Triple Bass Reflex Subwoofer (HP三重低音反射式重低音揚聲器) 技術支援,保證讓你對數位娛樂的定義,從此徹底改變!

奢華時尚之外型:HP ENVY 17 3D 筆記型電腦使用精美與豐富的頂級混合材料,擁有極佳的觸感和質地。優雅的造型以及鋁合金玫瑰高度蝕刻,打造獨一無二的機身外殼,兼顧流線外型與細緻質感。

先進的3D技術:提供卓越的3D(1)立體視覺體驗,不向2D內容妥協,17.3英吋的Full HD HP 3D超亮LED螢幕(Ultra BrightView Infinity)提供了一個清晰明亮和Full HD(2)的畫質來觀賞3D藍光內容。此外,隨機搭配的HP主動式快門3D立體眼鏡 (The HP 3D Active Shutter Glasses),採用內建無線訊號傳輸,提供每秒刷新120次的影像,超越人類肉眼辨識的極限!多項創新技術提供使用者感受身歷其境的3D影像,並與高畫質螢幕完美地合而為一,不僅完整表現影像細節,更讓影像之層次感大幅提升。

滿足音樂愛好者:HP ENVY 17 3D採用美國嘻哈教父親手調教的BeatsTM Audio系統搭配HP Triple Bass Reflex Subwoofer(HP三重低音反射式重低音揚聲器)將音響功能最大化,提供最頂極之數位娛樂體驗。

ENVY做到更多:HP ENVY 17 3D透過Adobe Photoshop® Elements和Adobe® Premiere Elements等影像和影片編輯軟體,讓使用者充分發揮其創造力。ATI Eyefinity技術支援多個外部顯示,超越您的想像,讓您盡情享受身臨其境的數位體驗。

卓越的性能表現: HP ENVY 17 3D能夠處理最嚴苛的計算任務。其配備有強大的可選擇的英特爾四核心(3)處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850獨立顯示卡以及高達2TB的儲存容量。

完美觸控體驗配上奢華影音饗宴 ! 台北資訊月強先登台首賣
HP TouchSmart  600
挑動時尚生活美學

一起與全新HP TouchSmart 600 電腦挑動最引人忌妒之品味生活,擁有時尚設計、以及優雅人性化的使用介面,更有升級過後的TouchSmart 4.0軟體,現在正是重新定義高品味的生活之開始。HP精采的應用程式中心就在您的彈指之間 - 從製作影片、享受音樂到使用Facebook或和朋友噗浪傳情,全都在23吋的高解析度之魔術畫布上完美呈現! 不論影音娛樂,追尋新知亦或情感交流,都是從觸控的那一剎那開始。

沉浸於專屬的影音饗宴:HP TouchSmart 600採用高品質的音響系統BeatsTM Audio來欣賞所鍾愛之音樂,使用HP音樂管理程式來聆聽、探索以及管理音樂,頂級音樂體驗就在彈指之間。此外,搭配上NVIDIA GeForce GT G230 1GB 獨立顯示卡和藍光播放器,HP TouchSmart600讓你輕鬆在家點出品味生活的每份精采!

 變身創作達人:只需要輕輕指尖觸控,您就可以編輯您的個人影片,用有趣的主題和3D效果創作電影。高效能的Core i7處理系統讓你快速且輕鬆地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最新作品。此外,也可直接用HP TouchSmart 600內置的網路攝影鏡頭錄製影片、編輯並直接上傳到YouTube或Facebook。

隨時分享生活點滴:在您的HP魔術畫布上保持Facebook和Twitter的連線。使用內置網路攝影鏡頭建立和編輯一支個人專屬之問候影片。Twitpic是一個新的Twitter的集成應用,可以更容易地隨時發佈並與您的朋友共享圖片和影片。

即時通知:在您的桌面上瀏覽你最喜愛的部落格、新聞標題、聲音和影片等RSS feeds。將圖示放置在您的Carouse裡,即可隨時地瀏覽feeds,並取得你最關心的議題之最新內容。

HP資訊月送你前往紐約朝聖,參加2011女神卡卡演唱會

多項聖誕好禮以及1000首環球音樂影音魔力瘋狂放送!

凡於展期間購買HP電腦,將有機會前往紐約朝聖,參加2011女神卡卡演唱會,讓您體驗最具現場震撼之狂歡演唱會,一起釋放心中狂野音符。一人中獎兩人同行,五天四夜紐約套裝行程,再加上兩張VIP 演唱會門票- 其中包含女神卡卡精美護背吊飾收藏版以及演唱會限定紀念商品(總計價值20萬) ,這樣的驚喜好康,都在HP資訊月!

(1)     觀賞3D影像時,需具備3D立體眼鏡以及3D內容。3D視覺體驗會依觀賞者而有所不同。

(2)     以對角線測量;觀賞HD影像時,需具備HD內容。

關於HP
HP以科技開拓新視野,為個人用戶、企業及社會作出深具意義的貢獻。HP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所提供的科技組合涵蓋列印、個人電腦、軟體、服務與IT基礎架構,切合客戶需求。欲取得更多有關HP (紐約證交所上市代號:HPQ) 的資訊,請參閱 http://www.hp.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