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阿甘正傳》神預測!跟著阿甘一起去買 Apple 股票 今天你可以賺...!

2015/03/10 11: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看過電影《阿甘正傳》的人都知道,傻人有傻福的阿甘總是能意外獲得成功。但可能很少人注意到,阿甘曾經投資過一家名叫 Apple 的公司,還因此大賺了一筆!

阿甘神預測,跟著他買 Apple 就對了!(路透)

但假如有人真的因為看了《阿甘正傳》,學習阿甘的精神,傻傻地買了 90 年代表現不佳的 Apple 股票,今天你會賺多少呢?

(有影片有真相!)

有截圖有真相!(Youtube截圖)

有真品圖有真相!(來源:yourprops.com)

有鄉民在 Quora 問答網站(相當於奇摩知識+)問了這樣的問題:如果我在《阿甘正傳》上映的時候,用 1000 美元(差不多台幣 3 萬)買下 Apple 股票,到了今天價值是多少?

阿甘:哇嗚!所以我到底賺了多少?(路透)

這個問題馬上引出了強者跳出來解答,他根據《阿甘正傳》上映時的股價計算,發現每張股票竟然增值了  13527%,等於你只要花不到 1 萬塊,就能成為百萬富翁!

網友解釋,若你在《阿甘正傳》 1994 年 7 月 6 號美國上映時,拿 1000 美元買 Apple 股票的話,以當時 Apple 的股價每股 0.93 美元,你可以買到 1064 股。

(PS:因為蘋果股票在 20 年來分拆了 4 次,所以 0.93 美元是經過分拆校正後的價格。)

從1994年到2015年,股價漲了135倍!(截自Yahoo! Finance)

在經過 20 年後,2015 年 3 月 9 日,蘋果的收盤股價已經來到了每股 127.14 美元,把 1064 乘上 127.14,你手上擁有的 Apple 股票,總值竟然高達 13.52 萬美元,相當於是新台幣 400 多萬元。如果你拿了不只台幣 3 萬元去投資,你的下半輩子早就不愁吃穿了!

RUN! Apple! RUN!(誤)(Youtube截圖)

所以「傻人有傻福」真的不是說假的!如果你真的因為《阿甘正傳》傻傻地跑去買 Apple 股票,3 年後你就會看到賈伯斯的回歸,Apple 的未來也將全然改觀,並在 20 年後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企業!

文章來源:Quo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