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要你買!iOS 8.2 內建無法刪除的 Apple Watch App

2015/03/10 09: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在週一的發表會上除了推出了眾所矚目的 Apple Watch 外,也發布了新版本的作業系統 iOS 8.2,這次更新的 iOS 有沒有 bug 是還不知道啦~但會出現個相當礙眼的東西-Apple Watch 的 App,根本是強迫購買啊啊啊啊啊。

(圖片來源/美聯社)

蘋果的用戶都知道,在更新 iOS 前一定要先「觀望」一陣子,避免發生一些難以挽回的悲劇,這回的 iOS 8.2 才剛發布,是還不知道有沒有什麼 bug,但是你一更新就會看到一個用來控制 Apple Watch 的 App,重點是它是無法刪除的喔!

(圖片來源/YAHOO TECH)

只要一更新 Apple Watch 如影隨形的跟著你,每次打開手機都會看到 Apple Watch 的 App 不停的向你招手,洗腦你「快去花 349 美元買一支惡評如潮的智慧型手錶吧!」,各位觀眾千萬要把持住自己,別中了蘋果的陰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