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就是這樣被洗腦的!電影置入性行銷 蘋果第一名

2015/03/07 14: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Brandchannel 是一間品牌研調公司,日前剛頒布了 2014 最佳置入性行銷獎,科技產品的潮牌代表蘋果擊敗可口可樂與 Sony ,成功拔得頭籌。

(彭博)

蘋果上一次獲得最佳置入性行銷獎已是 2011 年; 2009 年是蘋果的黃金年代,蘋果在美國電影出鏡率高達 50 %; 2011 年下滑至 42.5 %; 2013 年僅有 15 %;直到 2014 年又成長至 25 %。

(圖片來源/AppleMagazine)

據 Brandchannel 調查, 2014 年有 35 部電影名列全美週末票房冠軍排行榜,有蘋果出現的電影就佔了 9 部,成為置入比率最高的品牌。像是在電影《美國隊長 2 :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中,美國隊長和黑寡婦在一家蘋果商店,使用 MacBook Pro 來竊取神盾局的機密,還與蘋果店員交談請他幫忙。在動畫《樂高玩電影》( The Lego Movie ),蘋果的 logo 或商品沒有出現在畫面裡,但黑心商人 Lord Business 在對白提到了「 iPod Shuffle 」。

(圖片來源/MacRumors)


蘋果置入的電影還包括《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控制》( Gone Girl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The Fault in Our Stars )、《一路前行》( Ride Along )、《惡鄰纏身》( Neighbors )、《男人行不行 2 》( think like a man too )與碟仙( Ouija )。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最差置入性行銷獎也是由蘋果旗下的音響設備公司 Beats 獲得,在電影《變形金剛 4 :絕跡重生》(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 )利用虛構的 Transformium 元素製造了 Beats Pill 無線藍牙喇叭,讓觀看者完全摸不著頭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