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副總對 Apple 開砲!賣太貴是不負責任! 

2015/02/27 11: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與 Apple 的競爭日益加劇,近來也因各自的新機而各有消長,不過 Andriod 業務副總裁 Sundar Pichai 日前就表示, Apple 產品訂出這麼昂貴的價格,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Andriod 業務副總裁 Sundar Pichai 日前就表示, Apple 產品訂出這麼昂貴的價格,是不負責任的做法。(圖片來源/彭博)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近來似乎對於自家的銷售狀況感到樂觀,當 Andriod 業務副總裁 Sundar Pichai 被問及這個問題時,他解釋Google是如何不同於蘋果提供的服務。Sundar Pichai 表示,許多用戶都選擇使用 Google 的服務,這些忠實客戶高達十億人左右,這些服務為客戶們提供很高的價值,但卻完全不收費。

Google 提供許多線上免費服務。(圖片來源/Google)

他進一步指出,雖然這不代表說 Google 就不賺錢了,因為公司還是可以以其他方式獲利,不過蘋果在這方面顯然不是如此,反而走精英化路線,以產品價格來說,許多價格都要好幾百美元,「這是有點不負責任的」。他補充說,雖然站在蘋果的角度來說,營利當然是越高越好,這點蘋果做的相當不錯,不過卻沒盡到身為一個設計師的責任,客戶為了購買產品,支付了這不負責任甚至有點離譜的價格,有些人甚至因此反而更渴望得到這些產品。

蘋果現今仍維持高價販售,甚至是過了一定時間後,價格仍掉不下來。(圖片來源/彭博)

在眾多手機的比較下,現今的 Andriod 手機往往可以做到高規低價,但是蘋果卻仍維持高價販售,甚至是過了一定時間後,價格仍掉不下來,這情形是否真如 Sundar Pichai 所說是「不負責任」的開價呢?各位使用者應該心中有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