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與 Google大和解?現在 Android Wear 可支援 iPhone!

2015/02/24 16:5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 iPhone 用戶現在可能還在苦等 Apple Watch ,有些用戶則是對於外型或價格不夠滿意,不過最近就傳出 Google 陣營的 Android Wear 將可支援 iPhone , iPhone 用戶又將多個選擇了。

國外有網友 MohammadAG 在推特上放上一段影片,片中 Android Wear 竟可支援 iPhone。(圖片來源/MohammadAG)

國外有網友 MohammadAG 在推特上放上一段影片,使用 iPhone 的他收到了一則簡訊,不過旁邊的 Moto 360 竟然也連帶收到了通知,這也讓網友嘖嘖稱奇,沒想到 Android Wear 竟然也可以與 iPhone 配對,而且還能順利操作。

其實 MohammadAG 同時也是一名應用程式開發者,他還表示,即使是兩個不同的系統配對,不但 iPhone 無須越獄 ( Jailbreak ),就連 Android Wear 也不需要 Root ,他所透過的方式實際上與一般支援雙系統的智慧型手錶一樣,採用 ANCS 來連接。

目前 MohammadAG 還沒有說明相關的配對細節,其他相關功能是否能夠順利使用也不得而知,不過以這段影片看來,也許再過不久, iPhone 用戶就能使用 Android Wear 了。

最近 Android Wear 智慧錶的銷量實在不怎麼好。(圖片來源/Sony)

最近 Android Wear 智慧錶的銷量實在不怎麼好,外界也認為不支援 iOS 系統是一個很大的原因,因此若是真的開放的話其實對於銷量也有一定的幫助,未來 iOS 系統的使用者在智慧型手錶中也多了一個選擇。

來源:MohammadA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