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曲高不和寡?Google 將推出超高解析 Chromebook Pixel 筆電新版本

2015/02/24 11:32 文/記者陳宜豐

雖然說近期推出的 Google  Chromebook 雲端筆電均採 35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 萬 3000 元左右),但是大家可能不記得,Google  在 2013  年有推出一款搭載高解析度的 Chromebook Pixel,搭載 2560 x 1700 解析度的螢幕,售價則是驚人的 1499 美元(LTE 版本)以及 1299 美元(WiFi 版本)。

本來以為在 Chromebook  走向平價化後, 這款高貴的 Chromebook Pixel 就會走入歷史,但是沒想到今天稍早的消息傳出,Google 表示他們正在開發新款的 Chromebook Pixel,一樣採用高階規格的路線,並且很快就會上市了。

Google 負責 Chromebook Pixel 業務的 Reene Nieme 表示,這款新的 Pixel 將會以開發者平台的形式進行打造(也就是說規格一定不低),設計也相當的前衛,並且超乎消費者的期待。另外新款的 Pixel 也將搭載傳聞已久的雙面 USB Type-C 連接埠,不管正面反面都可以插入 USB,這樣一來可大大減少 USB 周邊損壞的機率。

至於價格嘛,雖然 Reene Nieme 沒有表示,但是很肯定的是絕對會超過 1300 美元(約合台幣 4 萬 5000 元),到底這個價格是否值得購買一台 Chromebook 呢?看來要等到正式發表時才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