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信心滿滿!員工透露:我們要和特斯拉來場硬仗

2015/02/10 06: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蘋果(Apple)和特斯拉(Tesla)兩家科技大公司才爆發挖角大戰,兩方都想要挖走對方的高階科技人才;現在又有蘋果員工透露,現在公司正在開發一個項目,「蘋果將會改變目前態勢,並和特斯拉來場硬仗。」

有蘋果員工透露,現在公司正在開發一個項目,「蘋果將會改變目前態勢,並和特斯拉來場硬仗。」(彭博)

這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蘋果員工表示,蘋果正在著手進行的新計畫令人振奮,且將改變整個格局,和特斯拉打一場硬仗。雖然目前還不知道蘋果會如何和特斯拉競爭,但外媒報導指出,蘋果很可能在研發新的車載系統,有點像是 CarPlay 的升級版本,可以有更多控制汽車的功能。

日前在舊金山街道上出現了一台車頂架著搭載攝影機的 X 型框架,有點類似 Google 街景車。加州官方證實這台車是蘋果公司所有,讓人不禁懷疑蘋果有可能正在開發街景地圖,或是無人駕駛車。其實先前,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在生前其實一直有個偉大的構想,就是希望能將蘋果系統運用在汽車產業上,生產出高科技智慧型汽車「iCar」,不過到現在都尚未有消息。

蘋果開出 25 萬美元的獎金以及更高的薪資來挖角,不過 Musk 表示,目前僅有少數人跳槽至蘋果。(彭博)

雖然目前我們對於蘋果目前正在進行的「神祕計畫」尚無法得知,但蘋果使出全力從特斯拉挖角員工這件事,已被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 證實。蘋果開出 25 萬美元的獎金以及更高的薪資來挖角,不過 Musk 表示,目前僅有少數人跳槽至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