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費環遊世界新招數!Google 免費提供 Earth Pro 實境服務

2015/01/31 10: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平常透過谷歌( Google )街景地圖,我們能夠免費查詢地址與地標。現在,谷歌還要「免費」帶你環遊世界,透過虛擬的地球軟體 Google Earth Pro ,就算出不了門也能在網路上旅行。

谷歌台灣衛星雲圖。(Google)

以前谷歌地球分成兩種版本,免費版與專業版,專業版每年要花 399 美元,才能享有高解析度的螢幕擷取畫面、 3D 建築圖層、查看人口統計資料、地政資料及交通流量的資料圖層,地形圖、氣象圖或大自然現象圖,甚至還能夠紀錄使用者的虛擬旅行路線圖。

旅遊路線規劃,可以紀錄下使用者的旅遊足跡!(Google)

現在這些功能通通不用錢了!只要電腦作業系統與檔案規格符合谷歌的要求,再到谷歌去註冊,你就可以享有免費的全球資訊。

谷歌3D圖像導覽,遊遍全球只要動動手指!(Google)

Windows 作業系統只要在 Windows XP 以上的都可以,蘋果電腦則需要 OS X 10.6 以上,容量則都必須有 512MB 的 RAM ,及 500MB 的儲存空間。

谷歌道路規劃,路線圖。(Google)

想要出國卻不知道要去哪、沒有錢,或對天文地理的資訊很有興趣,或者是正在計畫出國旅行,不論你此刻的計畫是什麼,相信這款免費的虛擬地球軟體能夠給你很大的幫助。

(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