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線上音樂登上 Sony PS4 遊戲機

2015/01/29 10:0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的 PS4 將會有更多音樂可以聽啦!Sony 宣布,將與瑞典線上音樂串流服務平台 Spotify 合作,推出「PlayStation Music」,未來 PS4 的用戶可以享受到更多音樂的服務。

(圖片來源/Spotify)

Sony 表示,將在今年 3 月份關閉「Music Unlimited」服務,而新上線的「PlayStation Music」將串聯全球 41 個市場,每個用戶都可以直接與 Spotify 連接,不需要註冊新的帳號,且這項服務可以同時在 PS3、PS4 和 Xperia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使用。

(圖片來源/Spotify)

自 2011 年 Spotify 打入美國市場以來,已成為音樂產業主要媒介,近數月來,媒體廣泛報導 Spotify 計劃公開募股,Sony 與 Spotify 的合作將更鞏固 Spotify 串流音樂霸主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