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中雷射炮塔!美軍計劃在 AC-130 炮艇機上加裝雷射武器!

2015/01/30 11:1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家還記得電影變形金剛中會在空中發射大砲的 AC-130 砲艇機嗎,這款擁有驚人火力的空中戰艦,將可能成為美國空軍首架搭載雷射武器的作戰機種!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美軍特種作戰指揮部(AFSOC)最高指揮官 Bradley Heithold 公開表示,他們正在考量未來會在 AC-130J 砲艇機,加裝已在海軍戰艦上進行測試的雷射武器裝備!

AC-130J戰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這是首次有美國高級軍官公開討論在 AC-130 上增加雷射武器,Heithold 表示,雷射武器裝置的技術已經成熟,足以加裝在AC-130J 上;Heithold 進一步解釋,雖然目前 AC-130J 上面已有驚人的的 105 毫米加農砲重武裝,但這並不影響 AC-130 J 加入更先進的武器裝備,加入了雷射武器,除了可以更精準的射擊目標為外,在成本上也比現在空軍使用的30毫米加農砲更便宜。

波多馬克河旁的五角大廈,遠處是華盛頓紀念碑。(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美國國防部之前已經在海軍戰艦上裝設實驗性質的雷射武器作為防空裝備使用,在測試中已經順利的將來襲靶雞擊落,國防部表示,他們將針對海軍版本的能源武器進行更進一步研究,並且整合海軍戰艦上的其他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