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65 天全日監控!美軍無人搜索雷達飛船升空!

2014/12/30 10:0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根據外電報導,美國軍方已經開發出可以 24 小時運作的無人飛船,上頭裝置了超高精度的雷達設備,用來幫助軍方全時監控美國東岸,根據美國軍方公佈的資料,這款飛船上面搭載的雷達偵測能力相當強,可以在 340 英里(約 547 公里)的距離偵測到人類大小的目標,相當驚人!了一艘能夠隨時隨地監控地面的無人飛船,來幫助軍方偵測並摧毀巡航導彈,或者撤除將美國東岸城市作為發射目標的航空武器。

美國陸軍發射了一艘能夠隨時隨地監控地面的無人飛船,來幫助軍方偵測並摧毀巡航導彈。(圖片來源取自《每日郵報》)

目前第一艘攜帶雷達的無人飛船已經從鄰近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美軍駐地升空,開始執行為期 3 年的偵察任務。美國軍方表示,這款無人飛船將會用來幫助軍方偵測進襲美國領土的航空武器(包括飛彈或是飛機)。

此外,負責開發的雷神整合性防衛系統公司(Raytheon Integrated Defense Systems)副總裁Dave Gulla表示,他們還將對此飛船進行產品升級,讓它擁有更精確的偵察能力以及更長的滯空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