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老鷹一樣靈活!美軍開發迷你無人飛機

2014/12/24 10:5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先進研究計畫局(DARPA)近期致力研發無人機,如今這架飛機的發展概念就要對外發表了!據了解,這架無人機體積小、速度快,能像老鷹般在林間靈活穿梭!

DARPA 為了讓前線士兵能在惡劣的環境進行巡邏與救援,研發出一款小型、靈敏的無人機,它能在複雜、混亂的環境中自由穿梭,靈活的程度就如同老鷹一樣,可以在茂密的樹林裡快速飛翔、尋找獵物。

而這架無人機的飛行速度也不慢,每秒可飛行 20 公尺的距離,相當於時速 72 公里;另外它也不需仰賴 GPS 定位進行導航,可以獨立感應外部環境進行飛行,這對於一些低強度衝突的地區,可以減少無人系統所需要的後勤支援,提高運用彈性。

DARPA表示,希望這款無人機不僅可以應用於救災活動,也希望這項技術能擴展到其他平台。而這款無人機的詳細功能介紹,將在明年 1 月 6 日對外揭露,並且透過網路直播的形式讓有興趣的人了解,屆時有興趣的人可別錯過了。

來源:DARP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