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法翻牆了? 傳中國加強封殺 VPN

2015/01/24 10:2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翻牆越來越難!中國多家網路代理服務(VPN)公司表示,中國官方近日已加強對代理伺服器的屏蔽,因此未來中國網友要翻牆瀏覽遭禁的海外網站恐更加困難,不過目前中國官方尚未對此做出評論。

中國多家網路代理服務(VPN)公司表示,中國官方近日已加強對代理伺服器的屏蔽,因此未來中國網友要翻牆瀏覽遭禁的海外網站恐更加困難。(路透)

《BBC中文網》23 日報導,VPN服務商金蛙(Golden Frog)日前在官方部落格提到,最近不少用戶反映不同地點的代理伺服器都無法接通,包括美國、澳洲的伺服器,因此改建議用戶使用設在香港、荷蘭等地的代理伺服器。

另一家VPN服務商Astrill也發通知給客戶,指出官方的封鎖可能會影響用戶使用iPhone瀏覽Gmail等問題。

報導指出,許多在中國境內的網友都表示,自己購買的代理伺服器已無法接通。一名外國企業家羅賓森對《美聯社》表示,中國官方最新的屏蔽代理伺服器行動,對在中國的外資已造成影響,其中以沒有在海外設代理伺服器的中小企業衝擊最大。

目前中國官方仍未做出回應、評論,但中國官方智庫一名網路安全專家日前曾對中國官媒《環球時報》透露,中國目前已提升「防火牆」等級,間接證實了中國官方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