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影片瀏覽 全球每日超過10億次

2015/01/22 16:02 文/記者吳佩樺

Facebook今日發佈最新影音數據,每天在Facebook上有超過10億次的影片觀看行為,於2012年到2014年,各平台行動影片流量成長532%,其中在手機、平板電腦上觀看影片,則成長了5.3倍,顯見視覺語言時代來臨!

Facebook平均每日影片瀏覽次數達10億次。(Facebook提供)

Facebook表示,過去1年間,全球平均每人張貼影片的數量增加75%,美國更增加了94%。自去年6月以來,Facebook平均每日影片瀏覽次數達10億次,其中三分之二來自行動裝置,且每月約1億部影片上傳至Facebook。

此外,模範市場研究顧問(TNS)「Facebook台灣消費者線上行為調查」指出,69%的Facebook用戶曾經在Facebook上觀賞影片;56%曾經透過Facebook發佈影片或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