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將推首部 Android TV 裝置?ASUS Nexus Player 規格流出

2014/09/15 11:55 陳宜豐

Google 在今年年中的 Google I/O 大會上展示了可連接行動裝置、智慧手錶的 Android TV 電視機,並且宣布將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而隨著時間靠近,國外網站 HDblog 也捕捉到 Android TV  裝置的消息。

畫面擷取自 HDblog 網站

根據 HDblog 網站上文章的描述,他們在測試軟體 GFXbench 的網站上發現華碩新款 Android TV 裝置的消息,這部名為 Asus Nexus Player 的裝置將採用 31.9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Full HD 的規格,搭載 Intel 1.83 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並且內建 5.8 GB 的儲存空間。

畫面擷取自 HDblog 網站

另外從規格中可以看出,Nexus Player 搭載 Android L 作業系統,並且支援藍牙與 WiFi 連線。

來源:HD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