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載系統 Android Auto 支援高度聲控

2014/06/26 11:24

谷歌 25 日發表車載系統 Android Auto,讓車內的螢幕直接顯示出 Android 介面,主要透過與語音功能的聲控,幫助語音通話、導航與播放音樂,預計今年內就會看到搭載 Android Auto 的車子上路。

Android Auto 雖然也能用手指觸控,但主要使用方法為聲控,車載系統的所有內容都來自手機或平板,因此車用系統必許與手機和平板透過傳輸線連接。

Android Auto目前與40家廠商合作,預計今年內會有相關產品出現。(路透)

Android Auto 的 Open Automotive Alliance 聯盟總計與 40 家車廠有合作關係,包括知名的 Honda、Audi、Ford,因此外界也期待這些車廠有朝一日能用上 Android Auto。

谷歌也承諾,會在 2014 年看到相關產品上路,並會提供給開發者 Android Auto 的 SDK 開發工具,幫助開發出更多的汽車相關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