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托羅拉攜手台灣大哥大 共同打造「抗水、防塵、耐刮*」智慧手機 DEFY™ MB525

2010/12/09 22:41 摩托羅拉

  • 2010129台灣台北全球行動通訊領導者摩托羅拉(紐約證交所代碼MOT)今日正式在台推出時輕薄智慧型手機MOTO DEFY™ MB525DEFY™ MB525具備抗水、防塵、以及耐刮的特殊功能設計,減少生活中的各種小麻煩,並具備1500mAh的超高蓄電容量特性,配合電池管理員模式,可自行設定調整螢幕亮度、尖峰離峰用電模式,有效管理電池使用,長時間玩樂不斷電,生活再無後顧之憂。此外,在外型設計上,剛黑與白兩款環繞於機身的外框,DEFY™ MB525添加了極簡時的風采。摩托羅拉並與台灣大哥大共同手合作,推出預購方案,即日起至12/20預購加送專屬車充、車架及PAPAGO導航軟體,讓消費者於歲末年終時搶先擁有今年最悍的Android新機!
  •  
  • 摩托羅拉行動通訊股有限公司台灣香港區總經理馬肇文表示:MOTOROLA今年連續推出多款Android手機,並賦予個別不同的面貌,例如:採後空翻設計、鍵盤並具有攝影鏡頭的自拍手機Backflip ME600、搭載八百萬畫素與HDMI特色的多媒體旗艦機種Milestone XT720,以及獨特方形旋蓋設計,並搭配多種色背蓋的時機種FLIPOUT MB511等,再再顯示滿足不同消費族群需求的決心。了更進一步鞏固在Android手機的領導品牌地位,MOTOROLA年底再推出調實用性功能,以及擁有抗水、防塵及耐刮三大防護特性的DEFY™ MB525,讓消費者可以「任性」玩樂,大大提升生活的便利性。」
  •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