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蝦密? 國家地理雜誌用Lumia 1020 手機拍跨頁特輯

2013/09/26 21:05 陳炳宏

Nokia 今天在台發表最新旗艦智慧手機 Lumia 1020 ,除搭載全球最高的 4,1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外,並採用 PureView 影像技術,配備第二代 OIS 光學防手震的卡爾蔡司光學鏡片組,即使移動拍攝奔跑的小孩與寵物的 HD 影片,都能保持畫面穩定看了不頭暈,而黑、白、黃三種顏色單機價皆為 NT$24,900 。

即使是HD錄影,也可變焦、調整白平衡。

電池握把。

Nokia Lumia 1020 的高畫素相片,可呈現畫面中的每個細節,影像細膩的程度令人驚艷,《 國家地理 》雜誌的攝影師 Stephen Alvarez ,還使用 Lumia 1020 拍攝美國大峽谷公園的蜥蜴岩攀岩美景,並將照片刊登於國家地理雜誌十月份125周年特刊的封面背面上,以跨三頁摺頁呈現,可見其拍攝影像素質之高。

沒錯!根據imaging-resource網站報導,《 國家地理 》雜誌攝影師 Stephen Alvarez 以 Lumia 1020 拍攝的美國大峽谷公園蜥蜴岩照片,用跨三摺頁方式刊登,慶祝該雜誌125周年慶。(照片取自 Nokia 官網)

十月份美國國家地理雜誌,以三頁摺頁當作封面,封面背後即是Lumia 1020所拍攝的照片,攀岩的男孩約五元硬幣大小。

此外, Nokia Lumia 1020 顛覆傳統的影像處理流程,高解析度的照片能事後以縮放、重新構圖、旋轉等進行後製編輯,重新發現埋藏在影像中的趣味故事,例如拍攝的花叢放大後還可發現躲藏其中的蜜蜂屁股。

同時, Lumia 1020 具備氙氣閃光燈與 LED 對焦補助燈,並可分別控制,而第二代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更大幅提升夜拍效果。

內建全新的 Nokia Pro Camera App ,可輕易調節閃光燈、焦距、 ISO 感光度、白平衡、曝光值、快門速度,甚至手動對焦,不僅能捕捉超乎所見的影像,更能在拍攝後進行重新構圖、變焦等後製作業,提供媲美專業數位相機的攝影功能;透過 Dual Capture 一拍雙享功能,同時拍下 500 萬與 3800 萬兩張不同像素照片,高解析度檔案利於後製, 500 萬畫素則可立即於社群網路分享。

電池握把符合人體工學。

可輕易調整閃光燈、焦距、 ISO 感光度、白平衡、曝光值、快門速度等各種攝影參數,其中ISO值最高可達ISO 4000。

專屬電池把手(市價NT$2,980),具備電量顯示功能。

另搭載全新的 Nokia Rich Recording 錄音技術,即使身處高音量的演唱會也能完整收錄最真實的聲音,搭配 1080p HD 錄影,提供彷彿聲歷其境的震撼影音感受。

Nokia Lumia 1020 除了手機本身帶來的震撼規格與功能,上市之初更附贈專屬電池把手,以相機外型為設計理念,具備內建標準腳架孔、二段式快門鍵及符合人體工學的防滑設計,將大幅提昇拍照穩定度,同時內建 1020 mAh 的電池,邊拍照也能邊充電,手機續航力再加倍。

相機規格部分,除使用 1/1.5 吋 4,1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外,光圈也達到 F2.2 , 26mm 超廣角。

不過, Lumia 1020 使用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雖然具備 NFC 功能,但因尚未內建 NFC Security 元件,所以無法整合信用卡功能,僅能進行 NFC 傳輸、讀取功能,不過基於與微軟合併情愫,日後將可最短時間升級作業系統。

Nokia Lumia 1020 共有黑、白、黃三種顏色,單機建議售價 NT$24,900 ,將於 9 月 27 日至 9 月 29 日於 Nokia 活動網站與中華電信官方網站開放黑、白兩色預購,凡預購之消費者將可獲得限量專屬皮套。 10 月 8 日起與中華電信合作搶先開賣, 10 月中起黃色機種更限定於中華電信獨家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