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比 iPad 更實用嗎?Google 下一代 Pixel 平板 2 大功能浮現

2024/04/17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Google 去年正式發表 Pixel Tablet 重新挑戰平板電腦市場,透過結合底座,可以在充電的時候變身為智慧螢幕,使用情境比一般平板更加多元。據悉第二代產品也正在開發中,綜合外媒消息來看,下一款 Pixel Tablet 已經有兩大功能浮現。

先是有開發者在 Android 15 程式碼發現,Google 打算帶回 10 年前被刪除的「鎖定畫面小工具」,讓小工具的擺設範圍不再僅限桌面,用戶不必解鎖就能看到最新的 App 資訊。據悉,這項功能是專為大螢幕 Android 平板所打造,手機並不支援。目前已經能看到 Google 製作 Google 日曆、Gmail、電池等鎖定畫面小工具。

同時,Google 也打算強化 Hub 智慧螢幕模式的應用場景!外媒《9to5google》指出,Google 正在替 Pixel Tablet 引入名為「Look and Talk」的功能,目前只應用在 Nest Hub Max 智慧螢幕上。該功能會透過視訊鏡頭偵測用戶目光,可以免於喊出「Hey Google」,只要正對著螢幕就能直接下達指令,讓用戶與 Google 助理的互動更加便利。

然而,目前有關於 Pixel Tablet 2 的規格資訊甚少,僅能在程式碼內看到一些足跡,還不確定 Google 是否會在今年發布,因此想要換 Pixel 平板的谷粉們,恐怕要再等上好一陣子了。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人都買什麼平板?數據揭不再獨愛蘋果三星、兩安卓品牌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