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開放 Android 15 版本測試升級!10 款手機、平板搶先用

2024/04/12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Google 今日(12)正式釋出 Android 15 公開測試版本!現在起,只要是擁有特定 Pixel 設備的用戶,均能搶先體驗最新系統。

只要擁有 Pixel 6、Pixel 6 Pro、Pixel 6a、Pixel 7、Pixel 7 Pro、Pixel 7a、Pixel 8、Pixel 8 Pro、Pixel Fold 以及 Pixel Tablet 等 10 款設備,即能前往 Android 官方網站申請參與「Beta 版計劃」,就能在手機收到 Android 15 Beta 版本升級通知。

不過 Google 也警告,目前僅為預先發布版,會存在一些錯誤與瑕疵,恐會導致無法正常運行,而且也需要先刪除設備內的資料,如果是每天使用的設備,想要率先升級 Android 15 恐怕要再三考慮,也可能碰到 App 不支援的問題。

Android 15 預計於 5 月份的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揭曉,並且於秋季向用戶提供正式版升級。根據目前測試版流出的資訊,Android 15 有望提供解鎖畫面的小工具,添加全新的隱私空間,以及可以根據保護貼調整觸控靈敏度的「自適應觸控」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相簿 11 項 Pixel 獨家功能全面開放!iPhone 也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