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加碼 3 款機型?Google 程式碼首度點名新旗艦 Pixel 9

2024/04/10 08:55 文/記者黃肇祥

流出的 Pixel 9 諜照。(圖/翻攝91mobiles)

Google 往年均在 10 月才會發表新一代 Pixel 手機,然而可以確定的是,內部早已經如火如荼地進行開發,近期最新程式碼就被發現,Google 首度正名 Pixel 9 的存在。

外媒《TheSpAndroid》透過挖掘 Google 測試版 App 程式碼,在一段與數位助理有關的敘述中,Google 工程師明確標出「Pixel 9」的字眼,與過往以代號、型號的方式替代不同,而是直接證實下一代旗艦 Pixel 9 確實存在。可惜的是,從程式碼敘述暫時無法得知相關規格、功能。

日前外媒《Androidauthority》透露,今年 Google 會調整 Pixel 手機的陣容規劃,將一次帶來 3 款機型,包含有最基本款 6 吋的 Pixel 9,以及 6.1 吋高階款的 Pixel 9 Pro,還有 6.7 吋的 Pixel 9 Pro XL。鏡頭將會是主要差異,Pixel 9 仍是廣角、超廣角的雙鏡頭,而 Pro 系列額外增添一顆長焦鏡頭。

同時 Pixel 9 也將採用全新的設計語言,鏡頭原本是一整行的凸起相機模組,會效仿 Pixel Fold 摺疊手機改為橢圓形,邊角則是更加圓潤。預計採用 Tensor G4 晶片,並升級 Qi2 無線充電,以利支援 15W 磁吸充電。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能一招變身桌電?傳 Pixel 9 有望內建全新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