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用戶苦等修復!Google更新災情接不到電話簡訊

2024/04/06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報導,許多Pixel用戶抱怨進行3月更新後,手機網路訊號變差。(圖/路透社)

Pixel用戶注意!多家外媒發現,自從Google釋出3月更新之後,在Reddit、Google論壇等平台上,越來越多Pixel用戶反映網路訊號變差,導致接不到電話和簡訊,感到相當困擾,至今還在苦等修復。

不少Pixel用戶在網路上抱怨類似的問題,Pixel手機安裝3月更新後,網路訊號莫名變差,導致經常接不到電話,會直接進入語音信箱,簡訊也很常有延遲收到的情況。涉及機型廣泛,包括Pixel 7、8系列都被影響。

Google在本週開始推送4月更新,但並未針對該問題進行修復,根據官方說明,4月更新主要是修復生物辨識技術以及多項的相機問題,例如提高Pixel 6系列以上機型的變焦穩定性。Google目前尚未對此事回應,不排除要等到下次更新才有機會獲得改善,如果你尚未進行3月更新,不妨再觀望一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不藏了?廣告意外曝光新一代 Pixel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