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Presto神秘系統長這樣!一次讓6部iPhone隔空升級 iOS

2024/03/28 10:4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開發Presto新系統,讓密封iPhone隔空進行iOS更新。(圖/彭博社)

外媒《彭博社》在近日報導,蘋果已經研發出一套名為「Presto」的新系統,這項黑科技可讓iPhone在不用拆封的情況下隔空更新iOS,4月開始將自美國Apple Store率先採用;現在該系統的真實樣貌也正式曝光了。

據外媒iGeneration表示,他們獲得一張聲稱是Presto系統的照片,類似一個小型的櫃子,每個櫃子最多能同時容納6部iPhone,可堆疊多個櫃子使用,蘋果店員只要把未拆封的iPhone放在每一格的指定位置上,大約花費15到30分鐘便能完成iOS更新安裝,整體過程會自動開機及關機。

該系統主要運用MagSafe和其他無線技術,同時也涉及了NFC,不只在美國Apple Store中採用,未來也會擴及其他國家的Apple Store。

外媒取得蘋果Presto新系統的照片。(圖/iGeneration)

蘋果推出這套系統的主要目的是確保新iPhone送到用戶手上,就能立刻享有最新的iOS版本,用戶無需再進行額外安裝的動作。例如去年iPhone 15系列開賣時,因為系統Bug問題,用戶在入手新機後,還得先自行更新到iOS 17.0.1 或 iOS 17.0.2 才能夠順利移轉資料。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一漏洞淪為釣魚手法!iPhone 恐遭上百條通知轟炸、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