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一代中階手機 Pixel 8a 準備好了!4 種型號首度現身

2024/03/19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先前發表的 Pixel 7a,據傳新一代價格將往上調整。(圖/美聯社)

Google 新一代中階手機 Pixel 8a 準備好了!近期現身美國 FCC 認證網站,共有 4 款不同型號,預計將在台灣時間 5 月 15 日舉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首度亮相。

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美國 FCC 近期核准了一系列 Google 尚未公開的 Pixel 手機,一共有 G8HHN、GKV4X、G6GPR 以及 G576D 等四種型號,推測是 Google 配合不同電信商、國家所推出的變形款,例如在美國有望支援毫米波,其餘上市國家則不一定有開放此功能。

Pixel 8a 對於 Google 來說,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先前官方回覆開發者的訊息之中,就首度證實 Pixel 8a 的存在,並且確認 Android 14 QPR1 版本推出的「電池統計數據」功能,將會優先提供給 Pixel 8a 以後的機款。

綜合先前外媒爆料,Pixel 8a 將會採用與 Pixel 8 系列同級的 Tensor G3 晶片,搭配 8GB 記憶體,在外型上會更加圓潤,並維持廣角、超廣角的雙主鏡頭。本次據悉將首度推出 128、256GB 兩種容量的選擇,然而價格可能將從 569 歐元,折合台幣約 19,505 元起跳。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AI旗艦新機力拚高性價比!高通推 S8s Gen 3 處理器 小米Civi 4 Pro首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