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別更新macOS Sonoma 14.4!災情連爆印表機功能恐失效

2024/03/15 10:12 文/記者吳佩樺

不少用戶反映,進行macOS Sonoma 14.4 更新後,印表機功能失效。(圖/路透社)

蘋果在上週推出macOS Sonoma 14.4,然而,此次更新卻引發不少問題,除了用戶反映安裝後連接的USB HUB集線器無法正常運作外,現在又有用戶抱怨印表機功能失效。

RedditApple論壇等平台上,近日出現不少用戶表示,升級macOS Sonoma 14.4後,無法正常使用印表機的情況,受影響的用戶似乎主要集中在HP印表機,但也不乏其他品牌。

受影響的用戶多使用HP印表機。(圖/翻攝網路)

目前尚不清楚造成此問題的具體原因,網路上,有人認為是macOS Sonoma 14.4刪除了核心的CUPS列印軟體,導致Mac無法連接印表機。也有人認為是Microsoft Defender防毒軟體與新版本不相容所致,建議刪除。如果你本身對於印表機有高度的使用需求,建議先別進行更新,等待蘋果釋出修復。

根據官方說明,macOS Sonoma 14.4 加入了新的表情符號以及 Podcast 逐字稿、 Safari「喜好項目列」可只顯示網站圖像等新功能,同時也修復了多達逾50個安全漏洞。

《你可能還想看》 

程式碼曝Vision Pro中國上市在即!蘋果恐用這招解套商標遭華為搶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