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戶錯愕!微軟突宣布Windows 11停止支援Android應用程式

2024/03/06 09:58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將終止對Android的Windows 子系統(WSA)的支援。(圖/翻攝網路)

微軟Windows 11有一個好用功能,整合對Android應用程式的支援能力,透過微軟開發的適用於Android的Windows子系統(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簡稱WSA),可讓Windows 11執行Amazon Appstore中的Android應用程式。然而,微軟卻突然宣布對WSA的支援,讓不少用戶感到錯愕。

根據官方文件指出,微軟將終止對Android Windows 子系統(WSA)的支援,自2025年3月5日開始,將不再支援Windows上的Amazon Appstore以及依賴WSA的所有應用程式和遊戲。在2024年3月5日之前,安裝Amazon Appstore或Android應用程式的用戶,在2025年3月5日的棄用日期之前,可繼續有權存取這些應用程式。

亞馬遜也發布通知,2024年3月6日開始,Window 11上的Microsoft Store將不再提供Amazon Appstore下載。

微軟宣布此一消息來得突然,目前尚不清楚具體原因,然而,這一決定對依賴此系統使用Android應用程式的Windows 11用戶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預告Windows 11新功能!一招讓安卓手機變身電腦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