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預告Windows 11新功能!一招讓安卓手機變身電腦鏡頭

2024/03/01 10:33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預告,Android手機平板可變身Windows 11電腦的視訊鏡頭。(圖/微軟)

蘋果在2022年推出「接續互通相機」功能,允許iPhone相機作為Mac的網路攝影機,從而大幅提升視訊畫質,微軟現在也準備在Windows 11中跟進。

微軟宣布,目前已開始向Windows Insiders用戶提供測試,在Windows 11電腦上的任何視訊應用程式都能使用Android手機或平板相機,以無線方式享受高畫質的體驗。另外,微軟還提供一些額外的功能,包括前後鏡頭切換、在中斷時暫停串流,以及可套用行動裝置的效果。

然而,要使用這一功能,行動裝置必須運行Android 9.0+以上,而「Link to Windows」的安裝版本也必須是1.24012以上。啟用步驟包括進入「設定」-「藍牙和裝置」-「行動裝置」,選擇「管理裝置」,並允許電腦存取Android裝置。

蘋果在2022年就推出「接續互通相機」功能。(圖/翻攝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360度全景相片回歸Google手機!Pixel 8用戶哭哭仍無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