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1吋新 iPhone 沒有想像中便宜?分析師點出原因...

2018/09/08 15:51 文/記者劉惠琴

6.1吋新iPhone售價傳可能將會介於800至849美元。(圖/路透社)

備受期待的新一代 6.1吋 LCD 版 iPhone 機型,將在 9/13蘋果發表會正式亮相,市場預期將是蘋果今年新品的主力銷售機款,估該款新機的佔比可望達 5 成。

先前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推測認為 6.1吋新iPhone 售價落點可能會介於 600 美元 至 700 美元左右,約合台幣 2萬元出頭,相對於另外兩款將同台發表的 OLED 版 iPhone 機型,就蘋果產品策略佈局上,該款機型的入門價位門檻較低,備受眾多果粉期待。不過,最新消息指稱,6.1吋 iPhone 的售價落點不大可能會低於 700美元。

6.1吋新 iPhone 實機諜照流出,至少有紅、白、藍三種顏色。(圖/翻攝自 Slashleak)

外媒GizChina 報導指出,根據高盛銀行釋出的最新投資報告,分析師推估認為,蘋果在基於利潤考量點上,對於 6.1吋新iPhone 的售價將不會採用較低價的模式,比較合理的售價落點將會是介於 800 至 849 美元,約相當於台幣2.4萬至2.7萬內左右。意味著,入門價位將有可能維持與去年iPhone 8 相近的售價策略。

此外,另一受矚目的焦點,則是第二代 iPhone X 的售價,消息指出,今年搭載 OLED 版的「iPhone XS」系列,包括 5.8吋、6.5吋兩款新機,將迎來 512GB大容量的旗艦級規格。高盛分析師進一步指出,高價位的新一代「iPhone XS」系列,推估在相機鏡頭部分將帶來較大的升級新功能,對蘋果下半年度的營收獲利,佔有關鍵性的重要影響。

至於蘋果會如何調整新一代iPhone X 手機的價格,尚有待蘋果發表會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平價 6.1 吋新 iPhone 實機照再流出!4 種配色搶先看

 新 iPhone 定價曝光!傳大容量版逼近 5 萬、二代 iX 將大降價

 史上螢幕最大 iPhone 全新命名再曝光!Plus 將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