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定價曝光!傳大容量版逼近 5 萬、二代 iX 將大降價

2018/09/06 13: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德媒爆料,預計於下週發表的新一代 iPhone,定價在歐洲區將分別訂為 6.1 吋 799 歐元、5.8 吋 iPhone XS 909 歐元、6.5 吋 iPhone XS 1,149 歐元。儘管換算下來乍聽不便宜,但因前述三組定價,也分別對應 iPhone 8、8 Plus 和 iPhone X 在歐洲的定價,新一代 iPhone 有望維持與去年相同的定價組合。

換言之,6.1 吋 iPhone、5.8 吋 iPhone XS 和 6.5 吋 iPhone XS,可能會在台訂價為 25,500 元、28,900 元、35,900 元。意即,現有 iPhone X 的下一代機種,有望會降價到與 iPhone 8 Plus 相當的定價。

值得關注的是,爆料的德媒也稱前述定價都是基於 64GB 的入門版本。考慮蘋果在維繫前一年的 256GB 版之餘,也可能在部份頂規機種推出 512GB 版。依台灣市場從 64GB 升級容量到 256GB,定價會增加約 5,500 元的比例來算,6.5 吋的 iPhone XS,定價可能會逼近 5 萬台幣。

外媒也爆料,稱蘋果將會放棄「Plus」字樣,將歷來最大螢幕的 6.5 吋 iPhone 稱為 iPhone XS「Max」。「XS」則意指這款新機是 iPhone X 的「S」世代繼任機。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業再出招!傳新 iPhone 資費不到千元、免解約金也可換機

平價 6.1 吋新iPhone實機諜照再流出!四款配色、雙SIM卡槽亮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