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 6.1 吋新 iPhone 實機照再流出!4 種配色搶先看

2018/09/06 18:55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製作的iPhone 新配色概念假想圖。(圖/翻攝自 9to5Mac

距蘋果新機發表會越來越近,相關傳聞也接連不斷,日前已曝光的iPhone XS 搭全新金色機身照片,還有今年三款iPhone新機採用全新的命名方式、以及三款新機售價提前外洩。此外,備受果粉期待的「平價款」6.1 吋 iPhone 將推出不同顏色機身的最新諜照流出。

據外媒 Slashleak 曝光多張據稱是6.1吋 iPhone 9 的實機照片看來,至少會有紅、白、藍三色,玻璃機背展現出具高光澤質感與高飽滿色調的質感。在主相機部分則是搭載突起式的單鏡頭,特別一提的是,在機身側邊的金屬邊框也採用與機背同一款顏色的配色,相當吸睛。

除紅、白、藍三色之外,另,還有採用較為淺金色調的實機單獨照片,並與雙SIM卡插槽一同曝光。

6.1吋 新 iPhone 實機諜照流出,至少有紅、白、藍三種顏色。(圖/翻攝自 Slashleak)

先前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新的 6.1 吋 iPhone 將會有金色、灰色、白色、藍色、橙色與紅色 6 種選擇,與 2013 年和 iPhone 5S 一同發表的 iPhone 5C 相似。不過《MACお宝鑑定団》則認為不會有紅色版。過去一段時間,蘋果大多只推出黑、灰、金、銀這類較基本的配色。

目前尚無法得知這幾張流出的實機諜照真實性。至於今年新機推出顏色是否會如同傳聞所言,尚有待下週三蘋果發表會公布。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全新命名再曝光!Plus 將走入歷史?

平價 6.1吋新 iPhone 為何值得期待? 5大升級亮點搶先預測

新 iPhone 定價曝光!傳大容量版逼近 5 萬、二代 iX 將大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