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牌「Yahoo Messenger 」即時通下月將關閉!官方推薦老用戶改用「這個」

2018/06/09 15:45 文/記者劉惠琴

Yahoo Messenger即時通訊服務,將於今年7月17日正式關閉。 (圖翻攝自Yahoo官網)

Yahoo 今6/9日於官網宣佈,旗下營運滿 20 年的 Messenger 即時通服務,將於 7 月 17日正式終止服務。至於關閉原因則並沒有提出相關說明。

使用Yahoo Messenger即時通的用戶,在未來六個月中,可上網提出下載過往聊天記錄的登記需求,相關檔案內容會以電子郵件寄出至用戶指定的信箱。

另, Yahoo 也提出推薦方案,建議用戶之後可選擇目前正進行 beta 測試的 Yahoo Squirrel通訊 App,主打群聊功能,支援iOSAndroid 系統智慧型手機,尚未正式開放下載。APP採邀請制,需獲得邀請才能加入,用戶若想體驗,可於Squirrel官網頁面提出申請試用。

針對通訊應用服務,Yahoo將推出全新的「Yahoo Squirrel」App,目前仍進行測試,可於Squirrel官網提出試用需求。(圖翻攝自Squirrel官網)

Yahoo在1998首度推出第一個即時通訊服務,在2006年正式命名為「Yahoo! Messenger」,在今年7月17日正式關閉後,未來將推出新款通訊軟體 Squirrel,主打隱私安全性、與群組聊天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iOS 版釋出更新!聊天室加入「隱藏版」截圖神技!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