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C」現身?分析師稱新 iPhone 將有藍、黃、粉紅色

2018/05/15 17: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5C(圖/法新社)

2013 年,因前一代的 iPhone 5 面臨染色難題,蘋果選擇將其下架,改推規格相同、但外殼換為塑膠製的 iPhone 5C。儘管 iPhone 5C 銷量平平、同時在第二年就退居二線改為 8GB 版販售,但作為第一款主打多色系的 iPhone(C 意指 Color),這款產品仍在不少「果粉」心中留下鮮明印象。

而據調研機構 Rosenblatt Securities 分析師說法,蘋果可能會再拿出這項從 iPod 時代就一再採用的策略,為預計在 2018 年 9 月發表的新 iPhone 增加賣點。分析師 Jun Zhang 並預言,新 iPhone 的其中一款可能會有藍、黃、粉紅三色,以吸引年輕族群。

有趣的是,「藍、黃、粉紅」除了是 iPhone 5C 用過的顏色,Jun Zhang 預言會搭載這批色系的新 iPhone,亦是傳聞中會相對平價的 6 吋新機種。目前,多數調研機構皆預期蘋果會在 9 月推出 3 款新 iPhone,並全採 Face ID 與劉海式全螢幕。儘管其中兩款預估會是 iPhone X 價位的高階機,但其中一款價位有望低於目前的 iPhone 8,只是螢幕會換成 LCD,而非 OLED 面板。

而實際上,iPhone 5C 在當時推出前,市場亦普遍預估 5C 會是蘋果第一款平價 iPhone,但事實上它僅只繼承了 iPhone 5 的位置,要直到 2016 年,蘋果才推出第一款真正意義的廉價手機:iPhone SE。

不過,分析師 Jun Zhang 並沒有引述供應鏈來源來佐證他的說法,僅表示「多彩」將是讓 6 吋平價 iPhone 能與另外兩款旗艦機區別的關鍵。Jun Zhang 並預言蘋果將在 2019 年,推出第一款 3 鏡頭式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今天來門市會辦完!」中華電信宣佈「499 之亂」後續

中華電 499 放大絕!線上預辦、可延後 5/31 前到店辦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