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首曝 S9 預購銷量!中國最大 3C 電商至今僅 1,600 支訂單

2018/03/08 09: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提供)

據韓媒《韓聯社》消息,儘管預購開始後、銷售狀況有些不如預期,三星仍首次透露其新旗艦 Galaxy S9 系列的預購情形,並預估韓國市場會與前代 Galaxy S8 相當。去年,S8 曾打破三星在韓國的新機預購紀錄,僅 2 天就創下超過 55 萬支的預訂。對比之下,更前一代的 S7 經歷首週,才來到 20 萬支預訂;Note 8 則是花了 13 天突破 40 萬支。

不過,三星並未談到其他更詳細的數據,僅坦承初期數字確實沒有預期亮眼。先前,三星則曾透露看好 S9 的銷量將超越前代的 Galaxy S8,但《韓聯社》亦表示,韓國本土的電信商對 S9 的銷量則較不看好,因新品其實與 S8 沒有太明顯的差異。也有產業人士認為,用戶換機的週期也正在延長。

摩根大通與與高盛亦預估,S9 系列的銷量將會與前代 S8 大致持平。綜合三星自家預估與各家調研說法,S9 2018 年整體出貨會在 3,700 萬 ~ 4 千萬支之間。

但對比三星在海外市場與韓國本土仍大致樂觀,中國最大的 3C 網購平台「京東」包含 S9 與 S9+ 的所有推出機型,至截稿前的預購量卻合計僅約 1,600 支,甚至不及 Nokia 7 Plus 的 20 萬支。

三星手機在中國的市佔亦逐步下滑。去年第三季、第四季,其在中國的市佔依調研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數據,亦來到 2% 以下,來到市佔排名第九。

【你可能還想看】

台幣 4,700 元有找!小米生態鏈再推「超平價」掃地機器人

Android 新機糗跟錯風?韓媒:iPhone 今年起「剪劉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