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貴 iPhone X 能大賣?地表神準分析師:將掀起換機潮

2017/09/16 13:51 文/記者劉惠琴

                                          史上最貴最強的iPhone X ,搭載5.3吋OLED螢幕。(圖翻攝自iDropNesw)

蘋果10週年紀念機款 iPhone X,售價飆破 4 萬元門檻,被稱為「有史以來最貴的iPhone」,令人吒舌的爆貴價格,成為全球近日來最熱議的話題。

向來有「地表最神準 Apple 分析師」之稱的郭明錤(Kuo Ming-Chi),日前釋出最新報告,表示 iPhone X 將掀起一波換機潮,預期將會在明年2018年發酵!

 分析師樂觀預期iPhone X,11月開賣後,將在明年迎來換機潮。(圖翻攝自iDropNesw)

外媒 iDropNews 報導引述分析師郭明錤釋出的最新報告,指出 iPhone X 將會大賣的原因。自由時報3C科技綜合多家外媒相關報導整理出以下 3 大理由。

 iPhone X為首款採用3D深度感測鏡頭的iPhone。(圖翻攝自Apple官網)

1.引領未來手機趨勢的三大技術

被視為是引領未來智慧型手機潮流的iPhone X,此次採用 OLED 全螢幕顯示技術、3D臉部辨識技術、AR擴增實境技術等3大創新科技,而 Apple 最厲害的地方在於,把這三大創新功能,全都整合在一支 5.8 吋的手機上,並進一步地把實體與虛擬結合,且把複雜難懂的操作方式大大簡化,且能深入到日常生活化的傳訊應用,帶來不一樣的互動樂趣,讓一般使用者都能夠快速上手。

                                           始用逗趣的動物表情符號,透過3D深度感測鏡頭偵測,可模擬出個人專屬的3D立體Animoji貼圖傳送給朋友。(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像是會認主人臉的先進臉部解鎖技術,此外,透過3D感測鏡頭與可愛的動物表情符號合為一體,可製作出專屬個人代表性的3D Animoji 表情符號,不但維妙維肖,簡單步驟就可簡易上手,再加上可結合第三方軟體擴充的AR擴增實境應用,在手機界來說,可說是獨領風騷。郭明錤樂觀預期此劃時代的三大新趨勢,將可帶動換機潮需求,不過發酵時間點不是在今年,而是會在明年開始。

 臉部辨識解鎖(圖翻攝自Apple官網)

2.供貨短缺 刺激需求提升

由於iPhone X 採用革命性的創新技術,包括OLED面板、3D感測器等先進零組件都是第一次導入到iPhone X 手機上,在量產初期,可能會因供應需求的問題,估計初期的量產一天可能不到一萬支。據了解,隨著量產進入大規模週期後,供應短缺的問題將獲得改善,預期在明年2018年 iPhone X 的出貨量可上看8千萬至9千萬支。

3.物以稀為貴 反而更想擁有 

加入創新科技的應用,加上產品本身定價高貴,反而更刺激人們想擁有的慾望,不論是炫耀性消費、特殊節日奢侈品贈禮、或是作為身分地位象徵,在物以稀為貴的前提,預期將帶動另一波的消費動力需求。

你可能也想看
史上最貴的「 iPhone X 」為什麼是唸「iPhone Ten」?
旗艦機雙鏡頭誰最強?iPhone X、i8 Plus、Note 8、Nokia 8規格比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