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貴的「 iPhone X 」為什麼是唸「iPhone Ten」?

2017/09/14 09: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蘋果今年推出 iPhone 史上最貴的「iPhone X 」旗艦高階機款,你知道「iPhone X 」要怎麼念嗎?不是唸「叉 」,也不是唸「 ㄟ科司」,「iPhone X 」正確的唸法是「iPhone Ten」。

(圖法新社)

前執行長賈伯斯在 2007 年推出第一支 iPhone ,到今年正好是十週年,為紀念十週年創下的輝煌紀錄,同時,並做為開創下一個智慧型手機十年的代表性象徵,蘋果打造出這款有史以來變化幅度最大的「iPhone X 」。

(圖Apple官網)

此外,「iPhone X 」的「X」也代表著羅馬數字的「10」,並不是英文字母。

或許你會好奇,今年推出 iPhone 8 、iPhone Ten,那明年、後年,還會有iPhone 9、iPhone 10嗎?

此次推出的特別紀念款「iPhone X 」,蘋果首度採用特別的命名方式,由此也可看出,蘋果打破以往對iPhone 產品型號的命名方式,至於明年、後年的 iPhone 會怎麼命名,就有待明年發表會庫克揭曉了。

你可能也想看
沿用10年的 Home 鍵掰了! iPhone X 操作得學這 5 個新招式
台灣首波上市!一張表看清楚 iPhone 8/iPhone X 規格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