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6 中階機將再推出全新 4 版本!卻默默移除一項功能!

2017/07/06 13:16 文 /記者劉惠琴

Nokia 6 入門款中階智慧手機,售價8千元有找,三月份在台上市後,這款手機在通路市場的詢問度就超高,買氣相當旺,顯示出 Nokia 手機招牌仍受到不少諾粉的歡迎。不過,外媒 PhoneArena 最新報導指出,擁 Nokia 品牌使用權的 HMD Global,目前正打算在八月份推出最新出貨的 Nokia 6 全球版時,把手機原本內建的LED通知燈此功能取消掉。

Nokia 6 手機(圖擷取自PhoneArena)

Nokia 6 目前正陸續於全球市場上市,針對不同國家地區將有所不同版本型號。先前於2、3月份已上市的 Nokia 6 手機 ,型號有 TA-1000 中國版(儲存容量為64GB)  以及TA-1003 台灣版(儲存容量為32GB),兩種版本主要是儲存容量差異,此外,在UI介面也略有差異,台版採用的為 Google 原生系統UI 介面。

(圖擷取自Nokiamob)

PhoneArena 報導引述相關消息來源表示,HMD Global 將於8月份推出 Nokia 6手機,版本將有四種:TA-1033、TA-1039、TA-1021、TA-1025,將取消手機內建LED通知燈的提示功能。至於原本已上市的TA-1000 與TA-1003則仍將有LED通知燈。

該報導提到,LED燈提示主要是在於當有信件、訊息送達手機時,發出燈光閃爍提醒,取消此功能,預計將不會對用戶造成太大使用影響。至於為何Nokia 6 取消LED提醒功能,報導並未多作說明。

Nokia 6 在台上市,市場處於供貨不足的情況,甚至還出現缺貨長達兩個月。直到最近補貨後,才有所改善。

日前,HMD Global在台發表兩款最新的入門手機 Nokia 3 與 Nokia 5,售價都在6千元以下。記者向 HMD Global 詢問有關 Nokia 6 的最新供貨狀況,對此,大中華區產品事業部總經理車向光表示,先前主要是備貨不足,Nokia 6 在台灣市場熱銷情況超乎原本所預期,他表示,目前Nokia 6供貨狀況已可穩定,7月份並與遠傳獨家合作開賣,將讓消費者可以正常取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