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310 之後還有新機?傳 Nokia 將再推一款全新功能型手機!

2017/06/29 13: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okia)

Nokia 似乎有決心要重新打造功能型手機市場,根據《NokiaMob》最新消息,一款還未公開的 Nokia 手機型號悄悄的從中國《電信設備進網管理》網站中流出。從照片上來看,這款代號為 TA-1017 未知 Nokia 手機與新版 3310 有幾分相似。

與新版 3310 相同,TA-1017 功能非常陽春。(圖片來源/TENAA)

與新版 3310 相同,TA-1017 功能非常陽春,除了不支援 3G網路(最起碼普通版不會有)外,背面的的相機也缺少 LED 閃光燈。此外,TA-1017 可能支援雙 SIM 卡功能,並且運行一個簡單的 S30 系統。

TA-1017 未知 Nokia 手機與新版 3310 有幾分相似。(圖片來源/TENAA)

身為老品牌的 Nokia 在被 HMD Global 收購後,今年積極的推出許多新款智慧型手機(Nokia 6、Nokia 5、Nokia 3)。該公司看準功能型手機在某些限定族群中保有一定的市場,推出幾款陽春但耐用的功能型手機。除了新版 3310 與 TA-1017 外,未來應該也不難見到 Nokia 持續推出經典的功能型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機 Nokia 9 跑分再流出! 記憶體容量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