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金剛神機耐摔度 PK! 新舊 Nokia 3310 殘酷摔落測試勝出的是...?

2017/06/23 14:38 文/記者劉惠琴

被稱為金剛神機的 Nokia 3310 早在 2000 年推出時,因摔不壞的金剛機身、簡單好玩的貪食蛇遊戲,就已受到全球廣大諾粉們的追捧。睽違 17 年後,HMD Global 宣布推出新版 Nokia 3310,支援2.5G 網路,在今年五月底正式出貨,目前已先後於英國、德國、馬來西亞、越南等國家地區上市,沒料到,在智慧型手機當道的年代,新版的神機 Nokia 3310,竟仍掀起搶購熱潮。由於台灣2G訊號將在6月底終止Nokia官方表示新版3310 目前沒有計畫引進台灣

比17年前的金鋼神機還耐摔 ? 新版 Nokia 3310 殘酷摔落測試(圖/擷取自《SuperSaf TV》影片)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傳奇神機 Nokia 3310,在17年後,歷經 HMD Global 全新團隊的改造設計,由鴻海代工生產,復刻重生的新版 Nokia 3310,採用 2.4吋彩色螢幕到底是否仍舊保有摔不壞的金剛神機之身?有比17年前更加耐摔嗎?

(圖/擷取自《SuperSaf TV》影片)

國外媒體《SuperSaf TV》針對新版 Nokia 3310 與舊版的 Nokia 3310,進行殘酷的跌落測試,先後採用兩種不同高度的摔落測試方式。

首先,是在胸前位置的高度,把手機螢幕朝下,大力往地面摔落。
結果發現,舊版 Nokia 3310,機身背蓋、電池,還有按鍵面板,都被摔出來,在重新組裝蓋緊後,就又完好無缺。且開機也能正常操作。

17年前的金鋼神機 Nokia 3310 摔落後,背蓋及按鍵面板都被摔出來了。(圖/擷取自《SuperSaf TV》影片)

至於新版 Nokia 3310 的耐摔表現,居然比舊版3310更優異,手機摔落後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新版 Nokia 3310的機身完全沒有分離。

把新版 Nokia 3310 從2層樓高的窗戶往地面摔落,結果僅機殼略有鬆開,把背蓋壓緊,開機後,依然能正常使用,機身與螢幕都近乎毫髮無傷。(圖/擷取自《SuperSaf TV》影片)

此外,《SuperSaf TV》在2層樓高的高度,當把機身螢幕朝地面摔落時,舊版3310 機身與機殼全都摔飛,經重新組裝後,還是能使用。 新版 Nokia 3310 摔落時,則僅機殼略有鬆開,把背蓋壓緊,開機後,新版 Nokia 3310 依然能正常使用,且螢幕也沒有出現非常明顯的裂痕,近乎毫髮無傷。在經過兩種不同摔落高度的測試後,看來新版 Nokia 3310 機身耐用度,比17年前舊版3310還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