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通過美國 FCC 認證!HTC 傳還有一款神秘新機?

2017/06/16 18:58 文/記者劉季清

HTC 新款旗艦手機 U11 發表之後,不管是在外型、效能、相機還是價格等方面,都讓不少消費者相當驚艷。不過最新消息指出,HTC 還有另一款手機目前已經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認證,很可能是 HTC U11 的另一款手機。

(圖/記者劉惠琴攝)

外媒 AndroidHeadlines 報導,該手機之所以可能會是 HTC U11 的另一款變體,是因為該手機與日本電信商 AU 販賣的 HTC U11 擁有相同的產品編號。這款被曝光的手機可以連至 2G GSM 與 3G WCDMA 網路,另外,該手機也可以連至 LTE 網路的 2、4、5、12、13、17、26 與 41 等頻段。此外,該手機因為支援雙頻 WiFi 而有更快的上網速度,其他連線的功能還包括 NFC 與 ANT+。

(圖/記者劉惠琴攝)

不過 FCC 網站上除了該手機的連線能力以外,並沒有其他相關的硬體消息。而 AU 的網站上也沒有列出其他特別突出的硬體規格。是否真的是 HTC U11 的另一款手機?恐怕目前還無法確認。

HTC U11 推出以來,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HTC 規格包括高通 S835 處理器、5.5 吋 QHD LCD 螢幕、4GB RAM、64GB ROM、IP67 防水防塵等規格。HTC 總經理日前在股東會上也表示,HTC U11 上市不到一個月,現階段銷量已經超過前一代的 HTC 10 與 HTC M9,不過也因此出現缺貨,可能要等到 7 月初才能補上全球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