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又來拯救世界了,4 大新功能讓你一秒變畫家!

2017/04/12 16:45 文/記者譚偉晟

Chrome 的滑動功能改善

Google 同時也針對了 Chrome 的瀏覽功能,也就是畫面錨定功能的改善。過去 Chrome 瀏覽器可能會因為網頁還沒完全載入,導致向下滑動瀏覽時,會因為持續載入而跳回到網頁頂部。

而在更新後,Chrome 瀏覽器避免了這個狀況發生,用戶瀏覽的進度不會因為網頁載入而被重整。

(圖/Justin Uberti 的 Twitter)

Google Duo 加入語音通話功能

以視訊通話功能起家的 Google Duo 應用,現在也依照用戶的使用習性,提供純語音通話的功能。讓用戶透過 Duo 開啟通話時,不必非得面對手機螢幕對話,而可以透過一般手持電話溝通的方式,連繫其他好友。

該功能已經開始向全世界的用戶推送,儘管 Google 還有另一個通訊應用 Hangout 可提供語音通話功能,但未來 Allo 與 Duo 的搭配,可望成為 Android 手機新的預設通訊方式。

【延伸閱讀】
 就怕重蹈覆轍?Google 新 Pixel 手機螢幕找來 LG 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