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怕重蹈覆轍?Google 新 Pixel 手機螢幕找來 LG 幫忙!

2017/04/11 15: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外媒《Phone Arena》報導,各家大廠未來的目標似乎將會是曲面螢幕,自三星(Samsung)於 2014 年推出 Galaxy Note Edge 系列以來,曲面螢幕似乎已成為非常熱門的配備。未來除了三星手機外,外傳 Google 旗下的 Pixel 手機也將以曲面螢幕為開發目標。

(圖片來源/彭博社)

據了解,Google 已經表示願意向 LG 面板投資美金 8.8 億元來確保下一代的 Pixel 手機能擁有 OLED 螢幕。與三星 Galaxy Edge 系列的曲面螢幕相同的是,Google 希望新一代 Pixel 手機搭配的 OLED 面板能是靈活的,代表該面板能製成曲面形狀。此外,除了曲面版本之外,Google 也將推出一般版的平面 Pixel 手機。

目前 LG 正在考慮 Google 的提案,因此未來 Google 是否真的會在 Pixel 手機上採用 LG 面板還屬未知數,其次 Google 投資 LG 面板並未代表真的會立即將該技術應用於新手機上,但這將會是 Google 更改過去與代工廠商合作方式,改以全面以自家技術開發新手機。

(圖片來源/路透社)

相較於現有流行的 LCD 螢幕,OLED 面板具有省電、可塑性、輕薄等優勢,是目前包含 Apple 等眾多智慧型手機大廠努力的目標。也因為 Google 正積極的導入 OLED 技術給旗下的智慧型手機,因此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Google 正在開發新的 Pixel 手機,這意味無論是今年,還是明年都能見到 Pixel 手機的繼任者。

【你可能還想看】
 Toshiba 半導體事業出售,Apple、Google 都有意搶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