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Google 還好用的分析工具,Adobe 詳解 Experience Cloud 優勢所在!

2017/04/11 15:16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為了協助企業客戶針對客戶開發與關係經營,Adobe 針對企業用戶推出了全新的平台「Experience Cloud」,除了能夠對海量的客戶資料進行分析,同時透過與 Adobe 旗下 Creative Cloud 等平台的整合,方便客戶進行品牌客戶管理!

在 Adobe Summit 2017 數位行銷高峰會上所推出的 Experience Cloud,是專門為數位化時代企業管理客戶資料的絕佳方案。在該平台下,整合了 Analytic、Audience Manager、Media Optimizer Search、Target 等工具,方便客戶進行大數據分析。

Adobe 指出,目前在數位智慧型平台中,相較於 Google 提供的服務,Adobe 在展現了更強大的數據分析功能。Adobe 大中華區數位行銷總監廖強指出,Google 所專精的是在搜尋數據上分析,而 Adobe 可以提供更深化的分析。

Experience Cloud 整合 Adobe 旗下多個平台(圖/記者譚偉晟攝)

像是 Audience Manager 允許客戶針對特定族群(例如特別愛搜尋「房貸」的用戶),與 Adobe 旗下的其他外部資料庫進行比對,藉此更容易找出可開發的新客戶。為了重視用戶的選擇權,Adobe 也允許用戶拒絕分享其資料,作法與 Google 相當不同。這也讓 Adobe 在數位智慧型平台上,成為比 Google 更優異的分析平台選擇。

除此之外,Adobe 也整合了旗下 Creative Cloud 與 Document Cloud,讓不同團隊的工作可以更容易被整合,藉此方便決策者進行靈活調整。而靈活調整的概念也藉由 AI 人工智慧,深化在 Experience Cloud 中。也就是 Adobe Sensei 的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 Adobe 各平台,未來不論是大數據分析或是深度學習等應用,Adobe 都準備好的基層的技術支援。

Adobe 在 Gartner 和 Forrester Wave 的評比中,都是最佳的數位行銷工具(圖/記者譚偉晟攝)

而這個優勢也讓 Adobe 成為微軟(Microsoft)的雲端合作夥伴,透過 Experience Cloud、Azure、Dynamic 365 與 Power BI 的整合解決方案,藉此深化微軟雲端的客戶數據分析能力。由於微軟在數位行銷的部分稍顯不足,因此 Adobe 的加入可說是有了互補的效果。

Adobe 指出,目前 Adobe 具備在創意工作上的素材優勢,以及在數位數據分析的優異能力,因此 Experience Cloud 將能有效協助進行新客戶開發、客戶轉換、以及舊客戶經營的管理。同時 Adobe 也推出了新的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廣告管理平台,結合了 Adobe Media Optimizer 與 TuberMogul 技術,可以讓跨平台(電視、電腦、行動裝置等)的廣告調整更靈活,並且更容易對成效進行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