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Book 裝置曝光,將具備 Windows 10 與 3 大特色!

2017/02/26 16:27 文/記者譚偉晟

圖為 Galaxy TabPro S(圖/三星)

三星(Samsung)除了會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新一代的 Galaxy Tab S3 平板之外,預計也會在發表會上透露部分 Galaxy S8 新機的消息。不過現在消息指出,三星其實還準備了一台 Windows 10 平板裝置!

根據《MSPoweruser》的報導,三星被發現在 Windows 商店中上架了一個 App「Book Settings」,被認為是為了即將推出的 Galaxy Book 做準備,該裝置預計會搭載 Windows 10 系統。

Galaxy Book 傳出會支援 S Pen(圖/MSPoweruser)

該報導指出,Galaxy Book 將會具備 4G LTE 行動連網的能力,並且支援三星 S Pen 的應用。此外還會支援三星的感應快捷環 Air Command 功能,讓這款平板能具備豐富的觸控筆操作能力。

這個功能過去被大量應用在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透過感應快捷環可以簡化手機的操作。另外《Sammobile》消息還提到,三星正計畫擴大 Flow Android App 的支援,讓未來採用 Windows 10 系統的 Galaxy 平板,都可以透過 Galaxy 手機解鎖、甚至是轉移來電與瀏覽內容。

【延伸閱讀】
 韓國媒體爆料,LG G6 與 Galaxy S8 發售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