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組裝廠員工洩露光了?超完整 Galaxy S8 資料曝光!

2017/02/21 18: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隨著三星(Samsung)發布 Galaxy S8 的時間越來越近,各種傳聞消息也已經傳得滿天飛。不過,多數的情報真實性頗受質疑,難以分辨使否是真是假。但現在一個新的 Galaxy S8 實機操作照片出現於網路上,卻連手機的操作畫面都已經可以清楚看見了!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外媒《Phone Arena》消息指出,該諜照是由一名位於中國某城市的組裝廠員工所上傳的,該工廠負責組裝三星 Galaxy S8 手機元件。從該諜照中可以發現,與之前所收到的 Galaxy S8 謠言內容相符,包含沒有電容式 Home 實體鍵、整面觸控玻璃的設計、曲線設計等等。此外,為了節省空間,三星將 Galaxy S8 的前置相機、感觸裝置等部分做最小化的設計,來讓前面板得到最大的伸展。

比起先前流出的諜照,這次的諜照明顯的展示了手機的操作畫面。不意外的,Galaxy S8 擁有與前一代 Galaxy S7 相似的側邊 App 快捷功能,而且背面可以看見三星的招牌標誌。其他的,該諜照明確的顯示手機待機畫面、網路等資訊,更進一步的加強該諜照的真實性。

Galaxy S8 諜照

【你可能還想看】
 搶在 iPhone 前移除 Home 鍵?Galaxy S8 新設計很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