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繼續挑戰高通,三星正式發布 Exynos 9 行動處理器!

2017/02/25 14: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三星)

在先前釋出宣傳影像後,三星(Samsung)總算正式推出了 Exynos 9 行動處理器,也將成為 Galaxy S8 採用的處理器之一。而關於這款處理器的規格,也有了更詳細的細節公布!

The Verge》報導指出,三星公布了 Exynos 9 系列 8895 處理器的細節,其中在效能升級的部分,比前一代產品提升了 27%,功耗則是降低了 40%,行動連網速度也有出現提升。

透過 5CA 載波聚合技術,Exynos 9 可以達到最高 1Gbps 的下載速度,上傳速度最高可達 150Mbps。處理器設計上採用 10 奈米製程打造,搭載 4 個三星客製化核心,以及 4 個 Cortex-A53 核心組成 8 核心架構。

(圖/三星)

顯示採用 Maii-G71(MP20)GPU,並支援 LPDDR4x 和 eMMC 5.1/UFS 2.1 儲存元件。Exynos 9 支援 120fps 的 4K 影像,可以進一步提升在遊戲與 VR 虛擬實境應用的表現。拍攝支援度也提升到 2800 萬畫素。

預計 Exynos 9 處理器會和 Snapdragon 835 一樣,被應用在 Galaxy S8 系列手機上,其中 Exynos 9 處理器版本的 Galaxy S8 手機,將主要面向亞洲市場,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版本則是針對歐美市場推出。

【延伸閱讀】
 10 奈米對決展開!三星新頂級處理器 Exynos 8895 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