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2017 年旗艦處理器曝光!Exynos 8895 將海放 Snapdragon 835?

2016/12/29 18: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韓國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明年預計將發表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8,其中消息指出新的 Galaxy S8 的處理器將會「史無前例」的強大,三星新的智慧型手機,在效能上將會大幅超越其他 Android 旗艦機!

該報導指出,新的處理器 Exynos 8895 規格在中國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其中該處理器將會採用兩種不同的元件組成,分別是 Exynos 8895M 和 Exynos 8895V,兩者都將由三星電子負責開發,並使用 10nm FinFET 工藝製造。這顆新的處理器會是八核心處理器,結合了四個 Exynos M2 CPU(時脈高達 2.5 GHz)、以及四個 Cortex A53 CPU(時脈最高 1.7 GHz)。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此外,《Phone Arena》的報導透露三星將再次採用 ARM 的 GPU 技術,並使用 20 核心的 Mali- G71 GPU,時脈最高達 550MHz。Exynos 8895M 和 Exynos 8895V 都將支援 UFS 2.1 快取儲存技術、LPDDR4 記憶體和集成 Cat.16 LTE 技術並且支援 4K 顯示。

與此相比,另一家智慧型手機處理器生產商高通(Qualcomm,)也預計在明年差不多的時間推出新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而由於兩款新的處理器都將採用 10nm 生產技術,因此如果三星在生產 Exynos 8895 處理器上遇到困難,估計也會影響到其他的晶片生產商。

(圖片來源/gsmarena)

【你可能還想看】
 失去的一次討回?Galaxy S8 傳將有 3 大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