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次看懂! iPhone 6s 哪裡厲害?

2015/09/10 09:55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舊金山蘋果發表會現場報導

相機畫素提升至 1200 萬、可拍 4K 慢動作影片

在智慧型手機逐漸取代相機角色之時,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也將原有的相機規格提升。機身背面的 iSight 主相機鏡頭升級到 1200 萬畫素的水準,趕上目前 Android 陣營主流旗艦的規格;也搭載 Focus Pixels 自動對焦。前鏡頭畫素則從原本的 120 萬升級至 500 萬,並搭載 Retina 閃光燈。

iPhone 6s 也加入了 4K 影片的拍攝能力,影片畫素為 800 萬。只不過原有 iPhone 6 所拍攝的影片格式容量需求就已相當大,在提升到 4K 之後,恐怕初階 16GB 等級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在拍攝影片效能上會力有未逮,這是要選購 iPhone 時必須要考量的地方。

全新 Live Photos 功能

搭載了 3D Touch 技術,蘋果推出 Live Photos 技術。Live Photos 可錄下高達 1200 萬畫素的動態照片,讓使用者可以記錄下拍下照片當時的短影片,輕觸一下即可播放,讓照片更加生動!

下頁】iPhone 6s/iPhone 6s Plus 效能變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